母親節那天,
我們難得一家大小一起出遊,
老哥帶我們去了桃園平鎮的『綠風草原餐廳』~



真的是一大片草原耶~

因為當天天氣真的粉好~
不但陽光普照,還有徐徐風吹~
好多人都是一家老小攜家帶眷的去玩!
廣大的園區,
有人遛狗,有人玩飛盤,
有人下棋(我老哥和我大嫂),
有人踢足球(我姐夫和我姪子),
有人躺在草地上曬太陽(我老姐).........
而我媽,則是一貫的當起她的採花大盜~
偷偷摸摸的在園區裡採花草~哈哈哈哈哈~



親愛的媽咪~陽光很暖吧~~~呵呵~~


今天唯一的遺憾,
就是寶貝也去陪她媽咪過母親節了,
所以沒辦法一 起來.......

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